皮包類PU合成皮

皮包類PU合成皮

皮包類PU合成皮

皮包類PU合成皮

適用於袋材使用的PU合成皮

皮包類 PU 合成皮 - 約會時尚與功能性完美結合

我們的皮包類 PU 合成皮是打造精緻皮包的理想選擇,結合了時尚外觀和多功能性,確保您的皮包在風格和實用性上都能脫穎而出。

產品特點:

外觀優雅: 我們的 PU 合成皮質感出眾,為您的皮包注入高雅風格,使其成為時尚的配飾。

抗水耐磨: 精心挑選的材料具有優越的防水和耐磨特性,確保您的皮包在各種環境中都能保持品質。

多功能應用: 適用於各種款式的皮包,包括手提包、背包、斜挎包等,滿足您的多樣需求。

通過環保標準: 我們的 PU 合成皮符合 RoHS、REACH、A01、RSL 等環保標準,確保製品環保且無毒害。

應用場景:

適用於各種皮包,包括但不限於手提包、背包、斜挎包、手拿包等。

選擇我們的皮包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配飾增添奢華和風尚。不論是商務場合還是休閒約會,我們的 PU 合成皮將使您的皮包成為吸引眼球的焦點,同時確保其耐用性和實用性。


皮包用途
(適用於皮包)
品名
(Item Name)
厚度
(Thickness (mm))
基材
(Backing Fabric)
用途
(Usage)
特性
(Characteristic)
Bootie Soft0.8 - 0.90織布、特利可得皮包手感特軟,撕裂強度佳。
Super Soft0.7 - 0.80超細纖維特利可得皮包手感柔軟,耐磨耗。
ALPS0.65 - 0.75佳積布皮包透氣性優良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Micro Skin1.0 / 1.2 / 1.4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超細纖維絨手感柔軟。
Deer Skin1.3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類似Nappa牛皮,手感超柔軟。
Perfect-MAS0.80 - 0.90織布皮包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Perfect-N31.00 - 1.10織布皮包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檔案下載
皮包類PU合成皮
皮包類PU合成皮

皮包類PU合成皮目錄下載

下載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