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適用於3C週邊產品類加工使用的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 PU 合成皮 - 融科技與時尚於一身

我們的電子週邊類 PU 合成皮專為各種電子產品提供優質外觀和功能性保護。融合了科技感與時尚風格,確保您的電子設備在外觀和性能上都能達到最佳狀態。

產品特點:

相機皮套: 精心設計的 PU 合成皮提供優越的保護,使您的相機在攜帶和使用時更加安全。

防震材: 選用具有優越抗震特性的合成皮,保護您的電子設備免受意外撞擊和震動的影響。

手機、平板和筆記型電腦皮套: 量身設計的 PU 合成皮套,確保您的手機、平板和筆記型電腦在攜帶時既安全又時尚。

通過環保標準: 我們的 PU 合成皮符合 RoHS、REACH、A01、RSL 等環保標準,為您提供環保又安心的電子配件。

應用場景:

適用於相機套、平板電腦套、手機套、電腦包等各種電子週邊產品。

選擇我們的電子週邊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電子產品增色不少。不論是保護相機鏡頭還是為筆記型電腦添置一層保護,我們的合成皮將確保您的設備既安全又時尚。


電子週邊用途
(適用於內襯、包裝材)
品名
(Item Name)
厚度
(Thickness (mm))
基材
(Backing Fabric)
用途
(Usage)
特性
(Characteristic)
3C FG0.4PU 100%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3C Suede0.35超細纖維內裡/內襯顏色多樣可供選擇。
W36 LEATHER0.6平織布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STRETCH SUEDE0.7針織布 (4項伸縮)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PU LEATHER0.7水針不織布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3C MICRO A0.5針織布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3C MICRO B0.5針織布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3C SOFT0.5針織布 (超軟)外套/外殼紋路新穎,顏色亮麗。
KB SOFT0.5針織布鍵盤用加工性簡易,產速快。
KBT FOIL0.5 ~ 0.7無底布鍵盤用加工性簡易,產速快。
檔案下載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目錄下載

下載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