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類PU合成皮

鞋類PU合成皮

鞋類PU合成皮

鞋類PU合成皮

適用於鞋子不同加工PU合成皮

鞋類 PU 合成皮 - 突顯品質與時尚風格

探索我們的鞋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鞋履注入卓越的品質和時尚風格。我們的 PU 合成皮廣泛應用於鞋子製造,為客戶提供多樣的選擇,滿足各種設計和應用需求。

產品特點:

優越的耐磨性: 我們的 PU 合成皮經過精心設計,具有出色的耐磨性,確保您的鞋子在日常使用中能夠長時間保持美觀。

卓越的抗水性: 鞋子需要具有良好的抗水性,我們的 PU 合成皮具有優越的防水特性,保護您的腳部免受潮濕和惡劣天氣的影響。

舒適的透濕性: 為了確保穿著者的舒適感,我們的 PU 合成皮提供優秀的透濕性,讓腳部能夠呼吸,保持乾爽。

多樣化的應用: 適用於鞋子的內裡、中底、鞋面,以及無車縫等不同的設計和加工方式,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

環保標準:

我們的 PU 合成皮符合 RoHS、REACH、A01、RSL 等環保標準,確保產品的製造過程和使用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。

選擇我們的鞋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鞋履注入傑出的品質、耐用性和時尚風格。無論是日常休閒鞋還是時尚運動鞋,我們都有適合您需求的 PU 合成皮,為您的鞋款帶來獨特的品味和舒適體驗。


鞋子用途
(適用於內裡、中底、鞋面、無車縫)
品名
(Item Name)
厚度
(Thickness (mm))
基材
(Backing Fabric)
用途
(Usage)
特性
(Characteristic)
Micro Skin1.0 / 1.2 / 1.4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超細纖維絨手感柔軟。
Deer Skin1.3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類似Nappa牛皮,手感超柔軟。
ArsNova-NW1.0 - 1.4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優良透空氣性,耐磨耗,耐屈曲性,優異剝離強度。
ArsNova-TW0.8 - 1.4織布、特利可得鞋面、鞋管優良透空氣性,耐磨耗,耐屈曲性,優異剝離強度。
Aerolite-NW1.0 - 1.4不織布超細纖維鞋面優良透濕氣性,耐磨耗,耐屈曲性,優異剝離強度。
Aerolite-TW0.8 - 1.4織布、特利可得鞋面優良透濕氣性,耐磨耗,耐屈曲性,優異剝離強度。
Genius Leather1.4 - 1.8二榔皮鞋面真皮感,優異剝離強度。
iMelt® Series0.4 + 背膠PU膜背膠鞋面多種表面效果,優異剝離強度。
Miracle Leather0.8 - 1.4不織布、織布、特利可得女鞋、涼鞋真皮感,可染色皮料。
Bootie Soft0.8 - 0.90織布、特利可得運動鞋內襯、內裏手感特軟,撕裂強度佳。
Super Soft0.7 - 0.80超細纖維特利可得運動鞋內襯、內裏手感柔軟,耐磨耗。
V-Lining0.6 - 0.70水針不織布女鞋內裏吸水性佳,手感柔軟。
CCL0.8 - 0.90水針不織布男鞋中底皮 (可壓花變色)可經熱壓變色,吸濕性佳。
檔案下載
鞋類PU合成皮
鞋類PU合成皮

鞋類PU合成皮目錄下載

下載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