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套類PU合成皮

手套類PU合成皮

手套類PU合成皮

手套類PU合成皮

適用於不同用途手套的PU合成皮

手套類 PU 合成皮 - 極致柔軟、耐用保護

我們的手套類 PU 合成皮為各類手套提供卓越的材料選擇,結合極致柔軟性、觸感出色和耐用性,為您的手部提供優質保護。

產品特點:

極致柔軟性: 我們的 PU 合成皮採用先進技術,提供卓越的柔軟性,確保手套在佩戴時給予手部優越的舒適感。

觸感出色: 高質量的 PU 合成皮提供出色的觸感,使手部能夠靈活自如,適用於各種用途的手套。

耐用保護: 精心設計的耐磨性和抗撕裂性確保手套具有卓越的耐用性,適用於多種工作和活動場景。

通過環保標準: 我們的產品符合 RoHS、REACH、A01、RSL 等環保標準,確保生產和使用過程中對環境友好。

應用場景:

適用於各種手套,包括但不限於高爾夫手套、運動手套、棒球打擊手套、自行車手套、健身手套、工作手套和園藝手套。

選擇我們的手套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手套提供極致的舒適感和耐用保護。不論是進行體育運動、工作勞動還是進行園藝活動,我們的 PU 合成皮都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
手套用途
(適用高爾夫手套、運動手套、棒球打擊手套、自行車手套、健身手套)
品名
(Item Name)
厚度
(Thickness (mm))
基材
(Backing Fabric)
用途
(Usage)
特性
(Characteristic)
TG Birdie0.45 - 0.55特利可得高爾夫球手套耐磨耗,耐NOx,流行紋路齊全。
TG Swing0.45 - 0.55特利可得高爾夫球、打擊、園藝手套透氣性優良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Kid Suede0.60 - 0.70特利可得高爾夫球、打擊、園藝手套絨毛感,透氣性優良,手感柔軟。
Home Run0.5 - 0.6 / 0.65 - 0.75特利可得打擊手套透氣性優良,耐磨耗。
TG GAFF0.45 - 0.55特利可得高爾夫球、打擊手套濕止滑性優。
ALPS0.65 - 0.75佳積滑雪、工作、腳踏車手套透氣性優良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ROCK0.65 - 0.75佳積滑雪、工作、腳踏車手套透氣性優良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Goat Skin0.80 - 0.90佳積打擊、滑雪、工作、腳踏車手套真皮外觀,真皮手感。
Micro Suede0.70 - 0.80超細纖維不織布打擊、滑雪、工作、腳踏車手套超細纖維絨毛感,手感柔軟。
iMelt series0.4 + 背膠PU膜背膠高爾夫、打擊、滑雪、工作、腳踏車手套無車縫設計。
Ecology Green0.65 - 0.75PET回收紗打擊、滑雪、工作、一般運動手套友善環境製程,不易有色遷移問題。
檔案下載
手套類PU合成皮
手套類PU合成皮

手套類PU合成皮目錄下載

下載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