傢俱類PU合成皮

傢俱類PU合成皮

傢俱類PU合成皮

傢俱類PU合成皮

適用於室內傢俱的PU合成皮

傢俱類 PU 合成皮 - 舒適、易清潔、耐久品質

我們的傢俱類 PU 合成皮為傢俱提供優越的材料選擇,融合了舒適性、易清潔和耐久性,確保您的家具在長時間使用中保持優雅和耐用。

產品特點:

舒適性: 我們的 PU 合成皮提供柔軟的質感,為您的傢俱帶來卓越的舒適感,讓您在家中感受到極致的愜意。

易清潔: 表面易於清潔,應對日常使用中的灰塵和污漬,確保您的傢俱維持潔凈和整潔。

耐久性: 精心設計的抗壓和耐磨性確保傢俱長時間使用而不失其品質和外觀。

通過環保標準: 我們的 PU 合成皮符合 RoHS、REACH、A01、RSL 等環保標準,確保傢俱的製造和使用對環境友好。

應用場景:

適用於各種室內傢俱,包括沙發、辦公室OA椅、按摩椅等。

選擇我們的傢俱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室內環境注入優雅和舒適。無論是家居休憩區還是辦公環境,我們的 PU 合成皮提供卓越的品質,為您的傢俱賦予時尚且耐久的外觀。


傢俱用途
(家用沙發、辦公室OA椅、按摩椅)
品名
(Item Name)
厚度
(Thickness (mm))
基材
(Backing Fabric)
用途
(Usage)
特性
(Characteristic)
Perfect-JVC1.00 - 1.10織布傢俱、沙發、按摩椅及船舶內裝通過CTB117、FMVSS302 防火測試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Perfect-MAS0.80 - 0.90織布按摩椅通過CTB117、FMVSS302 防火測試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Perfect-N31.00 - 1.10織布傢俱、沙發、按摩椅及船舶內裝通過CTB117、FMVSS302 防火測試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Perfect-FR31.00 - 1.10織布傢俱、沙發、按摩椅及船舶內裝通過BS5852、CTB117、FMVSS302 防火測試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ArsNova-NW1.00 - 1.40超細纖維不織布傢俱、沙發、按摩椅及船舶內裝優良透空氣性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ArsNova-TW1.00 - 1.10織布傢俱、沙發、按摩椅及船舶內裝優良透空氣性,耐久性,耐磨耗,手感柔軟。
AERO-HT1.30 - 1.40織布辦公室OA椅、海灘椅優良透空氣性,高張力高回復性。
AERO-PE0.65 - 0.75織布辦公室OA椅、海灘椅優良透空氣性,高張力高回復性。
檔案下載
傢俱類PU合成皮
傢俱類PU合成皮

傢俱類PU合成皮目錄下載

下載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