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套類PU合成皮簡介型錄

特展著重客戶的特殊需求,提供最專業、最即時的產品開發應用。

手套類PU合成皮簡介型錄

手套類PU合成皮簡介型錄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手套皮PU合成皮生產製造供應商,我們以供應PU合成皮給世界知名品牌為主,尤其在高爾夫球手套、各式運動手套、摩托車手套等領域,客戶的各類型需求,我們都樂於鼎力配合開發。
我們的產品應用廣泛,涵蓋了不同領域的材料需求,包括:
(1)鞋用材料:適用於內裡、中底、鞋面、無車縫
(2)手套材料:適用於高爾夫手套、運動手套、棒球打擊手套、自行車手套、健身手套
(3)傢俱材料:適用於家用沙發、辦公室OA椅、按摩椅
(4)特用材料:適用於相機皮套、防震材、手機皮套、平板電腦皮套、筆記型電腦保護套
(5)無車縫材料 (iMelt®):適用於鞋面、手套、成衣、皮包。

我們持續追求技術創新,以滿足客戶在不同領域的多元需求。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想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我们期待成為您的可信賴合作夥伴,為您的產品提供最佳的PU合成皮解決方案。


您可以透過直接點擊型錄展示下方的圖檔,放大閱覽型錄內容。
也可以透過此一連結,下載電子版本的型錄,回去仔細瀏覽。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