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展股份有限公司

特展-PU合成皮專業生產製造商。

PU合成皮的應用

提供全球品質優良的PU合成皮,供應的客戶群有世界知名龍頭品牌,包括手套業、鞋業、消費電子產品業及傢俱業和健康器材業。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業界已累積超過40年的PU合成皮生產製造、工廠管理和研發經驗。我們提供具有不同材質特性的PU合成皮,包括透濕、耐磨、防潑水、抗菌、防火耐燃、皮革觸感等。同時,我們提供多元的表面材質處理,如紋路壓花、表面印刷等,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。

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手套業、鞋業、消費電子產品業、傢俱業和健康器材業等領域,並取得了世界知名龍頭品牌的認可。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,不斷拓展應用範圍,並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。

歡迎您瀏覽我們的產品資訊,如果有任何進一步的需求或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我们期待成為您可信賴的合作夥伴,共同開創更多的成功故事。


結果 1 - 5 的 5
鞋類PU合成皮

鞋類 PU 合成皮 - 突顯品質與時尚風格探索我們的鞋類 PU 合成皮,為您的鞋履注入卓越的品質和時尚風格。我們的...

手套類PU合成皮

手套類 PU 合成皮 - 極致柔軟、耐用保護我們的手套類 PU 合成皮為各類手套提供卓越的材料選擇,結合極致柔軟性、觸感出色和耐用性,為您的手部提供優質保護。產品特點:極致柔軟性:...

傢俱類PU合成皮

傢俱類 PU 合成皮 - 舒適、易清潔、耐久品質我們的傢俱類 PU 合成皮為傢俱提供優越的材料選擇,融合了舒適性、易清潔和耐久性,確保您的家具在長時間使用中保持優雅和耐用。產品特點:舒適性:...

皮包類PU合成皮

皮包類 PU 合成皮 - 約會時尚與功能性完美結合我們的皮包類 PU 合成皮是打造精緻皮包的理想選擇,結合了時尚外觀和多功能性,確保您的皮包在風格和實用性上都能脫穎而出。產品特點:外觀優雅:...

電子週邊類PU合成皮

電子週邊類 PU 合成皮 - 融科技與時尚於一身我們的電子週邊類 PU 合成皮專為各種電子產品提供優質外觀和功能性保護。融合了科技感與時尚風格,確保您的電子設備在外觀和性能上都能達到最佳狀態。產品特點:相機皮套:...

結果 1 - 5 的 5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