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牛面皮材料(PU Nubuck Foil)

特展PU產品

特展PU產品

仿牛面皮材料(PU Nubuck Foil)

品牌提出需求:需要牛面皮感的輕量型鞋面材料,怎麼辦?

為了滿足品牌客戶的立即性需求,我們立即啟動開發新材料的專案計畫。

(1)研究相關材料特性:
*調查市場上現有的輕量型材料,尤其是那些能夠呈現牛面皮感的材料。
*考慮具有高度可塑性和耐用性的材料,以確保滿足產品的要求。

(2)聯繫供應商:
*與PU樹脂供應商聯繫,了解他們所提供的可用材料。
*詢問是否有符合輕量型和牛面皮感需求的產品,以及是否能提供樣品供測試。

(3)進行測試:
*獲得樣品後,進行測試並打樣,小量生產以確保其滿足品牌的需求。
*測試材料的牛面皮感、輕量性、耐用性。

(4)客製化設計:
*如果市場上現有的材料無法滿足需求,考慮與供應商合作進行客製化設計。
*團隊產品工程師專案開發,調整材料組成,以符合品牌的特定要求。

(5)成本效益分析:
*了解所選擇的材料的成本,並評估其在生產過程中的成本效益。
*確保所選材料不僅滿足品牌的需求,還能在預算範圍內。

(6)品質控制及最佳化設計:
*供應商確保品質控制標準,以確保生產的材料一致性。
*建立品質檢測程序,以確保每批材料都符合規格。

(7)合作與持續改進:
*與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,以確保穩定供應並進行持續的改進。
*定期檢驗追蹤材料的性能,以確保其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。

我們有系統地開發,並逐步改良,滿足品牌對於牛面皮感的輕量型材料的需求,成功達成產品滿足品牌需求的材料—PU Nubuck Foil 牛巴戈膜。
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