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小羊皮材料(Nano G2N)

特展PU產品

特展PU產品

仿小羊皮材料(Nano G2N)

品牌提出需求:需要小山羊皮感的棒球打擊手套PU材料,怎麼辦?

滿足品牌對小羊皮感的PU皮材料的需求,我們組成PM專案團隊進行開發。

(1)了解小羊皮感需求:
*與品牌溝通,確定他們對於「小羊皮感」的具體要求。包括質地、手感、外觀等方面的特定要求。
*考慮材料的柔軟性、觸感、耐磨性以及適合用於棒球打擊手套的特殊樹脂原料。

(2)與供應商聯繫:
*與基材供應商取得聯繫,了解他們所提供的可能符合需求的產品。
*詢問是否有樣品供測試,以評估其小羊皮感的表現。

(3)進行材料測試:
*獲得樣品後,進行詳細的測試,包括觸感、柔軟度、耐磨性、撕裂強度等。
*將材料樣品提供客戶做成手套試穿,並進行打擊試驗。

(4)客製化設計:
*如果市場上現有的材料無法完全滿足需求,考慮與供應商進行客製化設計。
*調整材料組成,以達到期望的小羊皮感效果。

(5)成本效益分析:
*考慮所選擇材料的成本,確保它在預算範圍內。
*考慮生產過程的成本,確保整體方案是成本效益的。

(6)品質控制:
*確保供應商品質控制標準,以確保生產的材料一致性。
*建立品質檢測程序,以確保每批材料都符合品牌的規格。

(7)合作與持續改進:
*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,定期評估材料的性能。
*進行持續的改進,以確保材料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。
透過這些紮實的開發程序,我們開發完成了超越客戶理想預期的打擊手套PU皮料 Nano-G2N。


特展公司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皮革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2005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PU合成皮, 防水透濕膜,人造皮, 超纖合成皮, 運動鞋用合成皮革, 男鞋合成皮革, 女鞋合成皮革, 手套用合成皮革, 電子材料合成皮革製造經驗, 特展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