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展簡介

特展著重客戶的特殊需求,提供最專業、最即時的產品開發應用。

特展簡介

特展簡介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PU合成皮加工製造商,我們將成為您最可靠的PU合成皮供應伙伴。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9月20日,擁有超過30年的PU合成皮生產製造、工廠管理和開發經驗。我們以提供國內外品質卓越的PU合成皮而聞名,客戶包括世界知名的領先品牌,涵蓋鞋業、手套業、消費電子產品業、傢俱業和健康器材業。我們的產品經過精心製造,堅持高品質標準,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合成皮材料。

同時,我們擁有完善的工廠管理體系和現代化的生產設備,確保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達到最優水準。我們地理位置優越,方便快捷的供應鏈管理,使我們成為合作夥伴的理想選擇。

我們期待與您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,為您提供卓越的PU合成皮產品和服務。如果您有任何進一步的需求或疑問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美商鄧白氏2023年第十屆台灣中小企業TOP1000菁英獎的殊榮。
D&B鄧白氏 TOP1000 中小企業菁英獎

D&B鄧白氏 TOP1000 中小企業菁英獎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稽核師的認證,獲頒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,與ISO 14001:2015環境管理系統 認證證書。
ISO 證書9001,14001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美商鄧白氏第七屆台灣中小企業TOP1000菁英獎的殊榮。
D&B鄧白氏 TOP1000 中小企業菁英獎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2005年9月20號,累積了30年以上的PU合成皮生產製造、工廠管理以及開發經驗,提供國內外品質優良的PU合成皮,供應的客戶包括世界知名龍頭品牌,包括鞋業、手套業、消費電子產品業以及傢俱業和健康器材業。

主要產品:PU合成皮 PU synthetic leather

(1) 鞋用材料:適用於內裡、中底、鞋面、無車縫
(2) 手套材料:適用於高爾夫手套、運動手套、棒球打擊手套、自行車手套、健身手套
(3) 傢俱材料:適用於家用沙發、辦公室OA椅、按摩椅
(4) 特用材料:適用於相機皮套、防震材、手機皮套、平板電腦皮套、筆記型電腦保護套
(5) 無車縫材料 (iMelt®):適用於鞋面、手套、成衣、皮包

公司資產
  • 人力資源:我們擁有-最專業的業務陣容為您服務。
  • 技術資源:我們擁有-最快速的研發團隊替您開發。
  • 產品資源:我們擁有-最完整的產品系列供您選擇。
  • 生產資源:我們擁有-最穩定的生管流程作您後盾。
環保宣言

遵守政府環保法規,
減廢生產環保製程,
保護環境永續經營。

影片

特展簡介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