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特展PU合成皮革的世界

專業PU合成皮加工貼合製造商,您最佳的PU合成皮供應伙伴。

專業PU合成皮加工貼合製造商,您最佳的PU合成皮供應伙伴。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業界已累積了40年以上的PU合成皮生產製造、工廠管理以及研發經驗。提供全球品質優良的PU合成皮,供應的客戶群有世界知名龍頭品牌,包括手套業、鞋業、消費電子產品業及傢俱業和健康器材業。

我們能達成的作為

核心技術與開發能力

核心技術與開發能力

我們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,注重各產業別客戶的多元化需求,提供最專業、最即時的產品開發應用。

專業管理與製造生產

專業管理與製造生產

我們在2021年通過了國際ISO稽核的認證,獲頒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,與ISO 14001:2015環境管理系統之認證證書。

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

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

特展股份有限公司身為專業PU合成皮開發生產製造工廠,遵守政府環保法規,減廢生產環保製程,保護環境永續經營。

熱門產品

PU手套合成皮 Hot

PU手套合成皮

此系列PU合成皮材料適合運用在高爾夫球、運動手套、滑雪手套、休閒手套,紋路款式齊全,高耐水解,高耐磨,無溶劑型可供選擇。

PU鞋類合成皮 Hot

PU鞋類合成皮

我們可提供質感最接近真皮的PU人工皮革,具有細緻且柔軟的手感,可依您的不同需求增加防虹吸效果以及高耐磨等的特性。

無車縫系列PU合成皮 Hot

無車縫系列PU合成皮

針對無車縫科技開發的新材料,運用PU合成皮搭配熱熔膠接著,具有真皮質感的材料,適合鞋面、手套、成衣熱貼加工的新產品。